close


前言:
有些感觸不吐不快
意象的描述,我已經捏得很輕了
資訊都是女孩自己跟我說,或者我自己看到的,沒有黑白講

我挺出來面對現實的千刀萬剮,也沒有讓女孩多受無謂的委屈

在這裡我不想掀起戰場
如果當事人看了不舒服,我道歉
最後一篇靠杯文 (吧)
沒有新的事端,我不會再寫...











很久沒有唱歌了
早早忘了聲嘶力竭後就可以得到舒緩療癒到達天堂...這件事情

關於邀約提議我都麻會淡淡地說,"喔 好押"
沒有積極張羅通常就沒有下文

所以這攤算是①高高舉著導遊旗
回頭跟我說,follow me 帶妳去那個神祕的地方

哀家的風格為張震嶽、吳俊霖、五月天…等魔岩系列
對於小家碧玉的水果歌較沒有興趣也較無感
所以關於K歌這件事,我只會跟男生搶歌這樣子

開門見山,先來兩首阿嶽的歌

一開始就沒退路


思念是一種病



平常輕鬆帥氣隨意哼的主打歌
如今唱到有感覺的地方便放聲大哭
還用有史以來的難聽聲音硬是唱完

放聲大哭!?意識到居然像①大哭這樣的大哭
這讓靈魂抽離隨伺在側的那個人格感到大驚 (這樣說好像有點可怕)




接下來①點了這首歌

指望


拿著麥克風,我唱不出來聲音來,也不敢唱

我想到了
連我高雄使用兩年的蓆子跟枕頭
都沾染了那位姑娘的瓊汁蜜液

既然你們從體內到體外都黏T T
兩個人為什麼不合議把我放生
我又不是個不講道理的人
這到底道理何在?
姑娘如果有一天妳扶正了,或者成為別人的正宮
妳可以接受無所不在的沾沾黏黏
接受每個座墊床鋪都可以感覺到具體殘留的愛慾氣息嗎?
(單看文字會覺得這是責怪,但語氣不是,這是沒有力氣地無語問蒼天~~)

閉起眼睛,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畫面
我看到了張慶彬用何等疼惜深情的眼神望著女孩
那個依稀中遠方的女人,兩個人一起不以為意
窩在小世界中互相依偎...

不久前,我也靠在臭彬身邊看了幾集基海的犀利人妻
聽到溫瑞凡的說法總會很激動地對著電視跟他辯駁
不知張慶彬那時在想甚麼
而我壓根沒想到自己居然也演起了連續劇
壓根都沒想到當時被轟炸聽到想吐但無感的芭樂歌
如今連前奏都可以把我打趴

回到包廂
①點的每一首歌,讓我不時用麥克風大聲說靠杯

燕姿的歌

開始懂了


我懷念的


作詞:姚若龍/作曲:李偲菘/編曲:Martin Tang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以前聽歌時,總覺得隔靴搔癢
現在則是句句扣入心弦、再同意不過


最後,請失戀界的狠腳色阿妹姐輕輕為我們唱首歌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