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我接到一位姑娘的電話
她說,她跟張先生從09年開始,已交往4年了

看到我的吉隆坡一遊,忍無可忍地來電告訴我這件事情

張先生沒有跟她報告行蹤
當她去日本玩的時候
他帶著一無所知的我去吉隆坡兩人世界
星期一回到新竹的晚上還跟她發生關係
直到星期二我放文章才真相大白

2010年的那場戰役,我的世界已天崩地裂
這個訊息,就像最後一顆石頭掉下來
呆呆地看著落石砸碎

我,被真空壓縮著

原來呀,這四年來我生活在一場謊言之中呀…


這是人性,這是黑暗面
在一系列的洗禮之後,並不感到意外

大家真得都不要替我不甘心什麼滴
只有我可以批評這個人
所以大家只要靜靜聽我說就好了
不用氣憤填膺一起咒罵
每一個情緒也等於在我的傷口灑鹽
我目前沒有力氣安撫各位的


我想,他是愛她的…
然後她也很愛很愛他…
我好像變成了第三者

因為他要證明他的愛
2010年發了 "緣份已盡" 這張好人卡
告訴我,就算我求他,他也要走

她愛得太辛苦了,仍然決意離開
所以我這個正宮變成備胎
被傻傻地拎著走
退貨沒三天,他仍任性地邀我陪他參加二哥的婚禮
而我居然堅強傻笨地含著心酸出席
想說你敢講我就敢來,沒在怕的
結果明明什麼都不是

原來呀原來
這四年來,一直女孩陪他吃飯喝飲料
陪他晚上肉搏戰夜夜春宵

原來如此呀

這就是臭彬嗎
我認識這個人嗎
他是誰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By the way
哪位姑娘如果得到臭彬從吉隆坡帶回來的巫毒娃娃
告訴妳,那是我們一起挑的
所以這個男人根本到處賤踏女人

我無意跟其他女生角力
這位姑娘離開,還是會有另外的姑娘進來這個擁擠的世界
已把位子清得乾乾淨淨
這個空缺應該很快就會有人待著
過來人的忠告
這裡的風景其實很孤獨

現在的狀況
不知怎麼搞得,好像天靈蓋被打開,長智慧般
大徹大悟
不過,我沒有辦法閉上眼睛
在黑暗中會浮現這個男人與其他女人交媾肉搏的畫面
四年的時間河流也氾濫著
各種不尋常的記憶片段交疊泉湧
讓我害怕地總是趕快打開眼睛轉移視線

兩天來,只有在體力耗盡時
才能夠瞇上半小時,隨後又驚醒
這個問題很大,我自己會看醫生解決的
不用擔心,我也很怕死


其實當下接完電話,走著走著
我居然看著天空說了好多次 "謝謝"
一定是在吉隆坡踩到孔雀屎、滴到蝙蝠大便
受到天公的疼惜才會讓一切昭然若揭

在此也給我跟張先生共同的朋友
請你們不要選邊站
他只不過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想犯的錯而已
不但吃得開
還有個憨傻(前)女友
才能構成如此混亂的境界

還是會跟他和平共處的
我前世應該給過他12道免死金牌
所以今生無論他怎麼撒野
我居然都可以對他的行為處之泰然、並且全盤理解

我知道各位會說,大可不必對他如此
但我就是怪不了他
再說,我自己也要好好檢討

我有我處理的方式,我有我的溫柔

當然,請不要回過來怪我笨
拜託,我都已經是苦主了,放過我吧
衛星雷達可能都能看到俺頭上閃了四年的綠光
並調侃著,又繞地球一圈看到這個笨蛋了~~

前世欠他的債算是全部了結

現在輕飄飄地,很難過但有解脫
真相大白不失為人生一大痛快

張先生
我呀,真得深深深深深深愛著你
這點我並不會後悔
因為你真得很不一樣

結果你的愛只出現在那電光火時的剎那
僅存在於我和你情感交流的當下
我能說什麼呢

恨不了你
但也已沒有力氣愛你了
沒有力氣了

你辜負了我,所以路行至此,不送

祝你心中那份填不了的缺,有一天可以圓滿

不要再辜負愛你的人了,這種做法會出人命的,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