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裝可憐博取同情的意思
這場風暴的後座力讓自己嘆為觀止
如此的小食小眠
發現自己原來可以生活得如此簡單

曾經自豪於五專時期
午餐只要一碗滷肉飯或一杯珍珠紅茶就可以解決
我想,這幾天的戰績,未來是可以拿來說嘴的

總之,做個紀錄
也當作自我健康評估的參考
我想好好活著,會努力塞食物跟敲昏自己滴


(第一個禮拜)

星期二
摩斯套餐
老媽套餐
無睡眠

星期三
一顆芭樂、三顆蘋果
700cc黑糖紅茶半杯
麻油麵線、金針菇一份、滷蛋一顆
不定時驚醒

星期四
牛肉湯
700cc霜乳奶茶
睡眠約三小時

星期五
三顆蘋果
700cc可可
350 cc紅茶三杯、三片6吋馬格莉特pizza (薩力亞)
睡眠2+2

星期六
兩顆蘋果
350 cc美祿四杯、薯條數根
350 cc紅茶三杯、1/4總匯三明治、薯條數根 (樂子)
睡眠2+1

備註:
白天好樂迪唱歌,熟食霸的味道引發幾個刮胃的乾嘔,但對於薯條的感覺良好,故拿了一些當碳水化合物補充。

星期天
新鮮屋巧克力牛奶、金莎巧克力一顆
鹹派一塊、水果茶半杯、生菜數片 (米朗琪)
姑姑套餐 半份、水梨兩顆、蔡元益奶茶中杯
睡眠正常

備註:(T+B)
小眠+牛奶+巧克力成就早上涓絲瀑布至擎天崗健行。
運動真得把我操死了...有效欸!!!


(第二個禮拜)

星期一
945ml巧克力牛奶
兩顆蘋果
睡眠:......

備註:(B)




~~俺不記了,覺得沒啥意義,三分鐘熱度時間到~~








綜合以上
心靈跟身體拉鋸間尚保持平衡
生理系統仍努力地讓各機制運轉正常
白話地說,營養還算充足,ok滴
美祿是王道

你們應該覺得我很無聊
但我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原來一個變故可以讓身心產生如此強烈的反應
當好好觀察並以此為惕
人生就是充滿晴天霹靂的打擊
泰然處之然後放下
是這場戰役的課題

















說歸說
恐慌、難過跟自責三大幽靈的威力真得非常強大~~
鬼哭神號之時
直接KO賴床鬼,讓人不用睡覺早早起床
也把愛吃鬼嚇得屁滾尿流躲遠遠

斬妖除魔之路,其實沒那麼簡單押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