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妙的邀約
團長跟小霜擺飾品攤的朋友葳買東西認識
然後問她要不要去綠島玩
葳問霜~~霜問我~~
我跟霜都答應參加了
結果葳決定不去…
就醬報名20女vs20男的綠島聯誼團

出發前因為晚下班、收行李…睡不到三小時
坐火車時又累又亢奮地一直聊天
身體整個狀態就是疲倦
吞了兩份暈車藥登上往綠島的賞鯨船
還是無可避免地發生超噁心暈船事件~~

接近傍晚飄毛毛雨的陰天
不穩定的風浪加上龜速顛簸的航程
很快地我進入sick的狀態
因為不想製造連鎖反應影響別人
第一次的噁心雖然衝到鼻子
我還是自己吃下來
過沒多久因為覺得這個行為很髒又臭
噁心很快又發作嚕
緊緊摀住嘴巴
翻騰的胃糜還是勇猛地從鼻子噴出來
機警地抓一個袋子 低著頭狂吐
事實上當時我已經沒臉見人了
顏色是之前喝紅心芭樂汁的紅色
摀住嘴巴的左手全是穢物
頭髮任海風亂吹 甚至還沾到汁
吐完我還是低著頭,癱軟在地板上任船擺盪
船上似乎沒廁所 (就算有我也沒力氣走)
我只好保持貼近地板的姿勢不敢抬頭
從我用鼻子吐開始目睹的小飛俠先生好心地拿插吸管的杯水給我
吃兩份感冒藥跟兩份暈車藥的霜在昏迷中遞面紙給我
我還是不敢抬頭 (心中OS:從鼻子噴耶~~)
默默地擦地板跟洗臉洗手
然後起身坐在椅子上 頭跟雙手扣住船的欄杆
想跟船變成一體 一起搖擺 減少不必要的動作
之後又吐了兩次
總容量大概是以前塔城街賣的袋裝大果汁
拎著那袋真得覺得很害羞說

登陸前整個身體已經掛在船杆上
兩隻手懸空吹海風 順便讓雨水洗洗手
對於從鼻子出來的事無法釋懷
開始暗示自己這是一個人的旅行

在昏沉中開啟綠島之行
民宿的第一晚因為自己無法放鬆而睡不好
隔天浮潛忙著在海裡拍照
從小視窗中盯著風景讓自己又暈了
海流讓手不穩、相機避震功能也挽救不了
海裡拍的東西全都海了了
最後回岸的力氣用盡
掛在浮圈上讓教練拖上來
起身後 噁心感又讓自己吞了一大口反芻早餐
當時有人叫我直接吐在海上
為了海洋衛生
自己的東西還是自己處理

接下來的精神不濟不外乎酒精的小醉跟回程船的大暈
因為虛弱而少了點以往的人來瘋

扣除自己的狀態跟雨下不完的情境
綠島實在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下一篇再來記錄好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