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①的學生時期
没事不是K歌就是逛街
兩個人可以唱六個小時的歌
或者聒噪地走一整天
不知哪來的神力
總處於亢奮的狀態
動作跟嗓門常常失控
然後用看啥小的眼神瞪別人

如今已經收很多了
但就我來說
在她面前
開雙關語的玩笑依然大聲
嫌棄男人沒大腦的嘴臉還是很囂張

一直提醒她
我太over要出手制止
但也差不多料到
其實她正等著看好戲
要講也是走了10公尺以上才點醒我

好啦~~以上是牽拖之詞
就算①妳當下要我收斂
我還是會先演完一整套再來後悔
充分的力道是對效果的基本尊重
真是屁話一大堆

很久沒跟①唱歌
距上一次大概五年以上
今天兩個人包辦整整四小時
包括唱到快要吐的懷念老歌 (吳俊霖特輯、蘇慧倫特輯)
跟各自的新主打

唱完繼續逛街聊天吃東西
現在喉嚨有一點痛

走路時
①先耍了幾下白癡再對著我說:
不要在我面前鬧脾氣好不好,我沒有責任處理唷,回家找妳老公盧
我說,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
她說,對呀~~我在幫妳OS丫~~

真是知我者莫若① (捶心肝兩下!!)
哀家龍心大悅
並賜"怎麼盧都沒關係"黃金甲、小鬍子跟髮片一套!!!

其實不止和①
像五專的姐妹
也總是鬧到精疲力竭、口乾舌燥地回家

大家都是傻呼呼的男人婆
彼此的底限十年前就摸透透
不盧小、不機歪
細節沒再計較、情緒不用小心翼翼地設防
話題葷素都有、越A越精神high

這是一種很舒服的關係
平常背對著背各自忙碌
凝望時用回憶跟新生活互相分享或者踐踏

也可能太習慣這種隨性的交集
處理女人間的友情仍然笨拙
歷史上之不愉快
因為不夠細膩所造成的誤會
我也有責任
而延伸到現在
其實我還是偏好獨自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