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太高了”

以前唸書的時候,自己喜歡的人對我說
那天,那個路口的閒聊
雖不動聲色卻受了一點傷
(還記仇到現在…)

少女時期的狂傲性格
永遠都不是別人的第一選擇
雖然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
卻不想改變什麼
我就是我!!
你們這群死矮子
衣服穿再好看也隱藏不了大腦的缺陷
我OS可酸的咧

甚至有人聊到
“台北人都蠻機車的,可是妳還OK”

得了OK貼紙又如何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
被歸類很難相處、壓迫感讓對方無所遁形
是的
我一點都不溫柔
如果看到可笑的事情
表情也會很機車

曾經過著假面的生活
每天說一些沒營養的話
那可把我的臉笑僵了

吃過諾比冰心嗎??
“沒有足夠的溫暖融化我,我又如何柔軟地向你蔓延”
(這比喻會不會太A??)


最近有人跟我說
小吳裡面住了一個男人
嗯~~算你識貨 (中肯)
而且還是一個難搞的人


對了
妳今天問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
腦袋轉呀轉
終於被我想到最簡單的表達方式

與未謀面的前女友暗中較勁兒
最後人家選第三個對象
於是星塵之中,我冉冉上升
(有點像康康剛從地下室爬上來那樣)

不再爭那些虛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