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年安室來台的售票演唱會
地點在新莊體育館
由於硬體不是很好、沒有劃位
我們起大早趕去排隊
等待的過程一度call out給小瓢
叫他帶牌過來湊四個人開橋
晚上六七點進場之後,開始跟一大群女生打群架
死也不讓後面的女生往我們前面擠
雖然很累,但是超high
看能到安室的微笑,一切都值得
和宛玲跟霜,2500的搖滾區讓人回味無窮

08年安室女王再度登台
選在小巨蛋開唱
劃位讓我們可以優閒地在開唱前一個小時到達
整體設備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想想以前在破爛101徹夜排V6跟起大早新莊排一天的勞碌命 冏)

進場沒有搜包包
雖然依然禁止帶相機入場
但現在攝影設備非常發達,應該是防不勝防
工作人員採精神喊話的方式柔性管理

可惜還是有不懂事的小朋友企圖全程錄影
在我後面
被工作人員發現制止

我想她是為了po部落格上衝人氣
實在很愚蠢也很不尊重安室
既然進來,就應該好好地欣賞燈光、舞者
還有安室大人的一舉一動壓

還有還有
小朋友自己想坐在椅子上
還叫我們站著high的人坐下來
我們跟她們說前面不坐的話我們也看不到
她們就跑去我們的前面一個一個叫其他人坐下
後來她們太吵 (一直抱怨&聊天)
我轉頭說 "其實應該要站起來的妳知道嗎"
她說 "我知道~~可是……"
當我確定她明白之後,就轉回去繼續high不聽她GY了
唉~~三個臭小孩!!!

以上是演唱會中老鼠屎的插曲

這次的演唱會
2500只能買到遠在二樓的位置
需要參考旁邊的大螢幕才可以看到特寫
瞄到搖滾區超high,還有人用微跳的方式全身打拍子
對比我們這邊人小小 + 後面的死小孩破壞心情
跟霜決定
為了看女王靦腆的可愛笑容跟她身上的汗水
以後無論如何一定要買最貴的票

約莫7:30,全場開始躁動
當節奏出現,安室豋場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居然有哽咽的感覺

最讓人驚喜的橋段
邊唱FUNKY TOWN時忽然轉身射飛鏢
她真的很強
總是一邊旋轉一邊唱歌
或者蹲下起身之間唱歌也面不改色

我最喜歡的BABY DON'T CRY也有唱到
全場用力拍手的節奏很像一種電子合成的清脆音效
配著她的歌聲,感覺超好
桃紅色連身迷你裙,這一整套表演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不過,小遺憾是曲目沒有選到I WILL或WHITE LIGHT
兩首歌都很好聽

黃金雞蛋小卡通也有參與表演
聽到安室招牌聲音說著 "我想回家"
全場大笑
那個滿腹委屈的小分身可以想像安室的確有這一面
跟歷年的演唱會比起來
這次的內容豐富很多

04年,安室可愛性感的馬甲造型
唱著小室時代的舞曲配著轉型中的嘻哈單曲

08年,再次稱霸的女王
把早期的經典放在安可讓大家一起懷舊
美式的Namie's Style加上幾首新歌
讓兩個小時很快地流逝
覺得根本還沒有聽夠,怎麼突然就要結束了

當然我想安室已經累得半死了@@

又是意猶未盡的感覺
也期待著新專輯與演唱會DVD的發行
我想,就算到了婆婆媽媽的年紀
如果安室還有力氣跳下去的話
一定繼續追隨

希望第二場的高音可以平安地唱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