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面速力達虎愛麗絲小姐4/26的簡訊


謝謝你的回覆,還好跟他在一起的是你,不然我覺得這個男人真的好可怕,其實之前跟你講完我就沒再跟他聯繫,上週他發了封信給我算是道歉吧說要談談我沒回,只是昨天想說有些問題還是想釐清才問他方不方便說話,不過算了,其實他一直都很保護你怕你傷心,而他對我連人與人最基本的誠實都沒有,在他決定要跟你去旅遊而不考慮我知道會有多傷心的時候,我們的緣份就結束了,我對他的心在那天跟你講完以後就死了!我看你的文章不是看笑話是也很心疼,如果不是怕傷害你們兩個我也不會忍四年,原本他就不屬於我,我也對不起你,但是我也真的曾經那麼深深深深的愛著他,我不會再跟他見面或聯絡因為都已經結束沒有意義了,倒是你們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希望你們幸福,不要吵架了,之前看你們吵架或冷戰我心裡很難過的.說真的你真的文筆很好很幽默我有時候看你的文章都會笑到肚子痛,你真的很不一樣!


把別人的男人當成自己的男人
把對方的女人當成自己的姊妹


她就是這麼對我的...


她的內心有一齣偶像劇
在現實中逕自把我納進去
我不想配合都不行
你說奇怪不奇怪...


5/12這女人開始她的小動作...
聊完天還傳簡訊謝謝對方聆聽吐苦水...爛招~~

鑑於此,決定把部落格打開

 

 

(所以這是她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