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訊息一:
吳小姐,電話打給您沒接,您在部落格上抒發情緒我無權干涉,
但是照片已經侵犯到我個人隱私,請您儘速移除,謝謝!
如果您針對這封簡訊的內容不開心,可以直接打給我,謝謝!


訊息二:
嗯好,我不知道你們談了些什麼,不過這是三個人的事,
如果您對認知的事情有疑問乾脆找時間大家說開,
當然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您也可以不理會,打擾了,謝謝!

 

 

我不需要跟妳對話...請問妳是哪位?

如果這是三人的事情,當初妳睡我男人怎麼沒跟我討論~~

這個方式妳不喜歡...

我下架無妨~~

反正我早就準備了更令人髮指的禮物,等待著一切發展...
(本人比較喜歡這個...) 

準備歡喜接受嘍~~

 

 

把下架文移到此處...

四年大把的時間不做選擇,真得不要覺得我偏激,真得是你們自找的...

 

 

男的要我深明大義...
女的想從我身上得到解脫...


接著兩個人繼續暗自在內心揪葛,尋找見縫插針的機會

繼續清純度日,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地美好

這可真是無比暴力的勒索與惡意


所以,與其在那邊打嘴炮、認知失調、言行不一

不如擔下來敢作敢當




人要學習負責
而不是用無辜擺爛...




就像有種拍艷照就要有自覺被公開的道理
而不是說,下次人家不給你拍了...


男生在深圳遺失的iphone內有女生的完事艷照...

本人願意高價收購檔案...請 大 家 告 訴 大 家~~


對了,還有不時在龍潭廠荒郊車震的風流韻事...

捧油以後搭男生的便車,後座請擦一下,

或者你不在意曾經濕潤過~~



(btw,女生真得會來看,所以妳們知道該講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