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小姐...
妳要跟畜牲連絡我沒有意見...
(雖然妳還信誓旦旦堅稱不會再跟他接觸,真是奇怪的女人)


總之
請不要不要跟他打聽我的近況...
即使是關心,我都覺得噁心透頂


妳的行為真得很奇怪...






正好給妳機會打電話問他發生什麼事情
也順水推舟讓妳有藉口奔向他的懷抱訴說妳的委屈向他尋求溫暖
跟他告狀說我這惡婆娘欺負妳,他的同情就會轉到妳身上
反正這些日子以來妳也找他訴苦不是嗎

我想,把你們湊在一起,也算功德一件...

惺惺作態...想夾又裝客氣...
看了真是噁到爆!!










捧油們...
之前顧及美感,我把一切擔下來
妳們心中有什麼話要對狗男女說
現在開放百無忌憚...


這女人覺得我很慘,想要釋放她的惻隱之心...
一方面想在那男人面前展示她的好心腸順便把我當成聊天的話題
也許也想用關懷的方式看能不能銷業障減輕罪惡感吧...

我真得覺得夠了
真是好奇怪好奇怪的女人
(這樣看來,腳開開跟別人共用男人四年的行為,真得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在我黑暗面極度乖張之下
我希望妳得到報應...

雖然現實生活中並不會有報應這件事情...
現實生活中也沒有所謂的正義...

但我真得如此盼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