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大光明地說,後台有IP顯示

所以我可以從時間地點判斷妳的出現


既然那麼愛看,那我就更不客氣地說嚕~~
現在是沒風度時間...


這個事件告訴我
清清白白的溫馨接送,可以從前座發展到後座...
受教...

這個事件告訴我
用加班的理由留宿有女朋友的男生家,是清純的行為
受教...

這個事件告訴我
可以跟對方女朋友說
"我會出現是因為你們本身也有一些問題,妳知道的..."
以顯示正當
受教...

這個事件告訴我
盡情說"對不起",讓自己解脫
這樣的道歉並不是暴力的行為...
受教...

這個事件告訴我
告訴對方女朋友說"我曾經深深深深深愛過妳的男人",沒有什麼不對...
是沒有什麼不對啦,但干我屁事押...
還是受教...


至於妳告訴我:
"之前看到你們吵架或冷戰我心裡都很難過"、
"如果不是怕傷害你們兩個,我也不會忍四年"...之云云
以後就讓其他女人跟妳說吧...

包括妳對我埋怨,他對妳連人與人最基本的誠實都沒有...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的邏輯真的很奇怪


我希望,妳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
未來不時有女人or男人跟妳坦白...
反正在妳的世界裡,只要有愛,沒有什麼不可以不是嗎?


我還是建議,妳跟聰明彬繼續在一起
你們真是一對寶...
他是妳寵出來的,憤恨不平都是妳自找的...

一直不斷地討好他
卻又無法完全管住這個男人
妳真的很可憐...



如今我越乖張、越以神經病的姿態無理取鬧無言亂語
他就會離妳越近...


感謝我吧~~





(如果妳要說,我也無法管住這個男人,我也同樣可憐,我只能說,對押,我超可憐沒錯。但我從來沒有要管他的意思,而我當初都放手了他還緊抓不放,妳偷看他手機簡訊就知道我對他的態度,妳很清楚的。這就是妳的聰明彬,我沒有評論。)





妳希望他未來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刻可以回味著妳,這樣便心滿意足
如此溫柔眷戀的說法
幹嘛不直接端走,讓他每天都想著妳?

基本上,這種優柔寡斷的軟男,我不要...
你們就繼續纏綿下去吧...

我可以想像他未來有意無意輕喚著妳的試探模樣
我也可以預期妳故作姿態但內心雀躍無比的心情
這才是happy ending...





(說實在話,我受夠妳所展現,對我的關心慰問跟祝福,自以為通情達理又滿腹委屈,信誓旦旦地說已經結束,卻半夜騷擾我透露妳的不安然後告訴他希望他可以懷念妳,妳跟他一樣不乾不脆、自己騙自己,所以我說你們兩個真是一對寶,在互相折磨中得到甜蜜...這應該就是你們的模式~~)






妳想當他的床前明月光
我可不想當他的硃砂痣
這就是我跟妳的不同

情深緣淺已呈平常心
我跟這傢伙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點請妳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