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莫名奇妙來到了二月中
寒假居然只剩兩個禮拜@@

自己訂的作業,一頁都沒有翻
開學就是挫著等看著辦…

碎嘴了一陣
該是報告近況的時候了

工作方面…
最近接了一個賽窟
過程就是陰錯陽差地卡到陰
期末考以後便無止境地忙到現在
之前日子過太爽了
按目前的狀況
等到開學,俺的肝會朝著發炎發炎N連發地狀態邁進
如果有人對NGO執行秘書的工作有興趣
請跟我聯絡,謝謝
我會把事情全部都打點好,外加一年保固ON CALL
只要不嫌薪水偏低
對於愛好自由的人應該是相當適合滴

個人因為晚上要上課的關係
唸書比工作更重要,這是我的選擇
瘋狂地背單字、閱讀、拆解詩還有作文跟報告
再加上正職的責任跟事務、另外接的算帳工作
俺勢必有所取捨


感情方面
想必各位捧油沒事逛這邊,多少是八卦心態來著

目前是一種尷尬的狀況,跟臭彬

我招認,是自己先跟他聯絡的
覺得避不見面不是辦法
同學一場,斷了聯絡等於損失了一個好朋友
28號後來也幫我補充
硬ㄍㄧㄥ導致未來的遺憾,沒有意義

總之俺提了見面的想法

剛開始,兩個人客客氣氣相敬如賓
他氣焰少了之前的囂張,也沒有口氣很差不耐煩
而我是個對朋友遲到不會生氣的人
男朋友拖時間慢動作讓俺血糖下降地等待才會發火
所以現在不會為了這種事不愉快,因為只是朋友

當兩個人不再視對方為理所當然
在什麼也不是的尷尬中
反而可以繼續和平共處、沒有負擔
真是一種悲哀的關係

可以預期某幾個人的殺球語氣
然後我抽動著嘴角看球在身邊落下

這就是不太想到處跟別人撒嬌訴說委屈謀求肯定試探可行解的理由
凱西風格的決裂
要維持凱西風格的處理方式才是俺的忍道
(而且已經很低調了還不小心被路過的白目戳痛處,戳了還戳再戳又戳…無言~~)

而這個狀態,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
至少自己可以繼續心平氣和地過日子
少了胡思亂想心神不寧的煩躁
讓工作水準得以維持
期末考順勢衝刺無後顧之憂
把岌岌可危的詞彙學救起來
還意外高趴了兩科,超開心

至於壞處就是繼續虛耗自己
把有限的青春擲在看不見的未來
各位,我知道…一切我都知道
自己是在飲鴆止渴
過一天是一天…目送眼前的人跟自己道別為止

麗莎太后也有戳道
“嘴巴說不在意,明明就是用情很深”

不想把這位太太親手歸入白目等級
俺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在成堆的衛生紙山裡,發現了深愛這個男生的小女孩
連自己都覺得意外
如果小男生繼續不知好歹
我絕對會帶著青春小鳥牽著小女孩走出千里迷霧

所以,真得不要在唸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