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第二場婚禮
新娘是俺的同事

CIMG2503.JPG

聽說小朋友們搶著當花童
新娘特別安排了一首歌的時間讓小娃兒們快樂地走紅毯

CIMG2502.JPG

領銜演出是傳說中小姪女
把小籃的亮片打翻,大人們默默地排除狀況

CIMG2505.JPG

CIMG2509.JPG

當中還有一、兩對小朋友,往賓客區丟糖果
看到幾個人直接命中頭部,一整個超喜感 XD

接下來,新郎跳著入場
這位仁兄彩排時天外飛來一筆的提議,差一點被他爸雷下去
沒想到是玩真的
連同他弟與未來的弟妹一起來
平常溫吞的好好先生在此時展現他誠懇可愛的一面

我身旁的Corrine小姐此時可哭慘了
這一切讓她超感動





在各方的祝福與詠唱中結束了這個神聖的儀式
相信經過頂頭老大見證,一定會得到滿滿地賜福

晚上的筵席在蓮田舉行
我跟Corrine小姐慢慢搭捷運晃到目的地

為了讓晚宴顯得與眾不同
玩什麼小遊戲、送什麼小東西
新娘事前籌備為了新梗想破了頭

後來決定在席間送大家香蕉 (如膠似漆…)
還自己加工貼小亮片跟蝴蝶結
餐畢送客時給大家吃紹興米糕冰棒

CIMG2569.JPG

CIMG2571.JPG

然後擺了一台貼貼機給大家玩

我拿到香蕉時便決定馬上剝皮去照貼貼
是的,握著剝皮的香蕉,俺跟一群小花童搶著排隊照貼貼
此時聽見台上呼叫俺的名字
也聽到其他同事被廣播著

心想這遊戲怎麼沒有聽新娘子提過
應該不是之前討論的圈叉PK
放下香蕉,跑去台前觀望

主持人請大家上台

然後,捧花出現了

關於這件事情,在Kai-shiuan婚禮後俺有認真反省
不要拒絕好朋友的捧花

所以把一切當成好玩的事情
一人拿一條絲帶連連看

CIMG2574.JPG

CIMG2575.JPG


結果俺居然連到了耶~~
Corrine小姐在台下幫忙照相時尖叫了起來
我也尖叫了

CIMG2576.JPG

凱西小姐平生得到第一個捧花
在新娘子握了一天之後,把這個喜悅分享出來
這感覺真是奇妙壓

跟剝皮香蕉照一張~~

CIMG2579.JPG

接著,大家一起輪流沾沾喜氣

CIMG2583.JPG

CIMG2584.JPG

在穿梭貼貼機與餐桌之間吃飽飯足
離開餐廳已九點半多

能夠見證溫馨的婚禮
是一種福氣
而我覺得今年真是福氣滿滿
希望我的好朋友都可以得到幸福
建立有趣快樂充滿愛的家庭

福至心靈來著...
也謝謝妳們對我這麼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