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俺的錯覺嗎,總覺得這兩天來訪的人數有點多
想必是來看八卦的 (各位同學你們好呀…)
那就來聊聊星期天的兩場喜宴吧

不過,因為本座感情不順的關係
這裡不會有張燈結綵的感覺,也沒有任何positive idea
只有滿滿的自我意識,請見諒

星期天,中午是下面這位仁兄的婚宴,晚上則是洪董的場子

CIMG1165.JPG

慢慢領悟到,喇賽一點都不好玩
我想,下次可能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耐
免得把氣氛搞冷

其實,前一天俺玩得頗high
和蘇州同學們去吃鍋大爺
參與了喬瑟琳小姐vs.曼蒂小姐在最後20分鐘幹掉七盤以上豬肉的傳奇
也目睹了伊萊莎小姐海喀了起碼15個奶酪的場景
跟胃口好的女生出去玩,真是太有趣了

所以延續這樣的心情
星期天中午,達達地坐捷運到淡水準備參加本日第一場喜宴
後來,漸漸地不太對勁兒,high得很吃力
我開始逃避所謂的婚禮VCR
看到老朋友們,心中開始跟臭彬產生了小小的連結
甚至還會想要向昔日好友撒嬌,但內心又嚴正抗拒這種軟弱的行為
這些人已跟我毫無關聯,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別人沒義務處理這些心靈垃圾
出乎意料地,俺吃了很多平常不會吃的各式糖果
這應該也是裝忙的一種吧

喜宴結束,打算搭基海的車到捷運站
把課本帶出來,想找個地方念書
後來改變主意請基海送我回士林 (打算去怡客)
離開淡水捷運站,車上剩基海跟我
他說,星期六有跟彬見面
光聽到這件事,大顆眼淚開始蹦出來
試著平復地問他,彬還好嗎
當時滿滿的想念還有承認自己很想他這件事
把中午ㄍㄧㄥ住的情緒瓦解掉
眼妝都不見了,全在衛生紙上
最後,請基海送俺回家,重新進行補土工程
(基海,對不起嚇到你了,謝謝你溫柔地靜靜地讓我發洩情緒…)

晚上,洪董的婚宴在喜來登舉行

CIMG1189.JPG

打起精神不要毀了人家的場子
真得很感謝小薇跟林子傑夫妻檔
受他們照顧的感覺,心中很溫暖
當洪氏夫婦發著印有他們Q版畫像的原子筆時
林子傑還多拿一支給我
這些點點滴滴,真的是銘記在心

好啦,這裡也感謝洪董打算把捧花給我這件事情
但有這份心意就夠了,謝謝
不過我這種負氣壓的狀態實在不適合被大家關注
請讓我在角落靜靜地玩手指就可以了
食物很棒,吃得很飽謝謝招待




回到家,身心俱疲體力耗盡
可以說在地上打滾耍賴的感覺
當時真得很想窩在彬懷裡補充安全感
當然,克制地僅止於演內心戲而不去叨擾任何人

路還很長
需要多多練習孑然一身的走法
有請大家繼續包涵了

(F,謝謝你的慰問,改天跟你聊婚禮的精采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