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自以為是的傢伙

以曾脫口的批評為例:
“個性差的男生未來的老婆一定在東南亞”

別人的個性並不會妨礙到自己的呼吸
東南亞到底哪裡不如台灣??

不能忍受別人的偏見
自己又愛歸納與分類
無法控制這樣的行為
很低級

同時

我總在炫耀自己的無知

常常用一句話來裝可愛
“是唷……我不知道耶!!!”

“我不知道” 這件事並不值得說嘴
為什麼要表現出理所當然的氣勢呢??

總是忍不住用這句話來跑龍套
甚至以"不知道"來突顯自己的與眾不同
越想越可悲

看不慣別人的所作所為
自己又深陷其中無法跳脫
我才是個沒修養又愛賣弄的人

也許還有更多的荒謬,樂在其中而不自知

所以刻在這邊
繼續淬煉下去
才能真的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