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個女人打來的
問我是不是老彬的女朋友
叫我跟老彬連絡

她自稱老彬的供應商
她的客戶心情不好讓她很難做事情
講了一大堆業務上供需之間的術語
要我打電話給老彬
或者接他的電話
看她的面子

星期一之後我完全沒有跟那男人連絡
傳來的簡訊都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廢話
基本上他不覺得自己有錯
那根本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橫禍

所以接電話的當下
我心裡飆滿了髒話
他媽的干妳屁事!!
妳是哪裡來的蒜頭??

而口頭上按耐住火氣
“嗯……嗯……嗯……”地虛應
我不想延燒到其他不相干的人
縱使這根蔥很白爛
最後說”我在忙…”結束通話

原來還有女業務可以訴苦壓
真是好工作

我想那女人應該是在他面前通電話
所有的話語只為了博他開心
因為我都聽不懂
不斷地盧我”趕快和好”這句沒營養的話

有設身處地待念我的心情嗎??

我看那女業務藉當面講電話在跟他眉來眼去調情吧

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
鑽牛角尖到變態的地步

當我希望老彬好好想想對於異性拿捏輕重時
又來一個女人插手我們的事情
叫我情何以堪

我傳了簡訊過去
“你在炫耀你的女人緣嗎”
他回傳他很無辜,我又不肯溝通

我不是沒有試過
因為他完全不當一回事
而我自己生氣要自己釋懷
到底是誰在逃避??誰不肯溝通??

完全都沒有改變
以前還有學妹可以訴苦
我也接過學妹電話

所以不要再說我會偷人亂搞
真正會這樣的人,並不是我

我要去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