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認清了我

罪證被迂迴的串聯
戲劇化地,我辜負了他們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前秒一起玩得很開心的局外人湊進來落井下石
說,這就是人生

我又開始換氣過度了
跟每一個指責我的人說對不起
感覺每條網路線盡頭的冷眼旁觀

哭完開始感到生氣
沒人說公道話的時候,俠義之士乾脆自己創造
於是
請大家思考先後次序的邏輯
問了一個為什麼

直接挑出癥結
是個没人想到(?)的高貴動物保護區域
接著
這個集體記憶
在一個小時之內被完整刪除
包括那個卑微的疑問

我還不及反應
冷感的身心必須切換至陶醉的表情
大家開心地交換彼此的義大利麵
被強暴的義大利麵攪成台式炒麵
如果不加入這場多P
在另個情緒高漲的時刻又會被踹出來輪一回

我的不成熟讓舊帳繼續深刻存在
這微不足道的小碎片卡在痂上
記憶的流動變成漩渦
在週期性的多愁善感中吸到暗黑中央

對不起
我被每一個人的私心傷到了
復健之路又被深深地困擾著

可能又會樹立一些敵人吧
但我只想在掏出之後
放在這邊供奉收納
讓罣礙的重量變輕一點
終在某個瞬間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