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遇到mouse
忽然想到他曾賞我一張很帥的飛影卡 (圖片左邊第一張)
於是回家翻舊貨、把它排排站



(最下面那排是團體照)

其實數量並不多
而且都是盜版貨
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噁心
但這紀錄當時的偏執狀態
那傢伙曾是我少女時期的心靈支柱
並且神經到他跟軀交往會不爽
只要商品印有他那一顆頭
我一定想辦法搞到手
(不過還是有些原裝的東西貴到沒辦法包養)

翻玩具櫃的時候
居然發現正版遊戲卡

完全忘記為什麼會有這四張
是不是安公子賞的呀??
失去記憶了…


另外分享我的寶貝
兒童時期擁有這張卡是很厲害的
而且是憑我的運氣買到的唷!!
不要羨慕我 (跩的咧!!)




是的!!小時候我玩的是男孩遊戲
包括跟別人鬥BB戰士塑膠片跟玩紅白機
在路邊和弟偷打小瑪莉賭錢還有去小店抽小袋
算是內斂的不良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