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半夜鬧情緒好了~~

這次面向著姑娘…


英國第一本言情小說"Pamela; or, Virtue Rewarded"
大致內容如下~~
Pamela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女僕,被男主人看上並百般追求
男人對她再怎麼好,Pamela堅持夾緊雙腳不讓男人得逞
而Virtue Rewarded就是最後Pamela嫁入豪門,成為男人的妻子
(在那個階級分明的老英國,這是很夢幻的事情)

臭彬電腦裡面也有電影簡愛
難道沒有看到Mr. Rochester再怎麼哭著往Jane Eyre身上磨蹭
Jane Eyre打死不心軟,不給就是不給

有更多的文本描述著女生因為意亂情迷被男人騙身
最後下場都很慘
不看小說,電影也有演吧

總而言之,重點就是
姑娘
妳讓臭彬日子過得太爽了
讓他覺得這樣的模式是ok的
讓他習慣這一切,習慣顧左右言他、不誠實
覺得瞞妳一下也無妨,反正妳很快就會忘記、心軟
甚至後來的模式變成
只要跟妳報備過,讓妳有心理準備
他就可以愛怎樣就怎樣…

這樣怎麼讓男人好好珍惜妳

臭彬個人畜牲的面相,在此不提,找機會另外算
而我有我蠢的地方,我自己會檢討

簡訊上,妳告訴我
"如果不是怕傷害你們兩個,我也不會忍四年"
我把這句話放在這裡讓大家評估

邏輯是通的嗎?這句話成立嗎?

如果未來妳老公的小妾跟妳講這句話
妳的想法是什麼?

傷害早已造成
當妳明知臭彬有女朋友仍執意放腳一搏的時候

我知道,愛情沒有對錯
但也我知道,有女朋友的男人碰不得
雖然男未婚女未嫁,一切係公平競爭無誤
真得沒有必要試煉人性找自己麻煩

讓男人癢到自己跟另一半分手,再發生關係
不是比直接用肉體奉獻高明多了嗎?

男人既然吃到了,維持現狀何樂不為?

四年來,都沒有這樣的直覺嗎?
也許因為愛讓妳不願承認
但這四年也是妳的黃金年華啊…

我明白,慾望是頭野獸
濃情蜜意的時候,想煞車也煞不了

但,這種忍耐不是犧牲奉獻、委曲求全
這種忍耐以愛為名,很奇怪
忍耐到對方只要自首說他幹了什麼好事,自己就會覺得被尊重
真得很奇怪

所以只要臭彬先報備吉隆坡的事情,就繼續甘之如飴愛著?

妳要彬,就搶走他
妳覺得被騙受辱,就揮揮衣袖賞自己一個痛快
默默當個善解人意溫良恭儉讓自動腳開開的溫柔鄉
就是妳的選擇?



真得不明白
都是心智成熟的高知識份子
為什麼四年的時間
你們兩個沒有能力把事情處理好
為什麼要搞到三敗俱傷的局面


事情真得不是這樣處理的,不是押...









最後
妳祝我幸福,我接受
雖然這與現實相比真是諷刺到極點

我也祝妳幸福
好好珍惜妳自己
妳的條件不應該被男人糟蹋的




(姐妹,別跟我瞎起鬨跟著碎碎念押,臭彬跟姑娘只有我有資格評論,畢竟我是三人世界中的一員,所以這些話只有我可以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