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底抽薪之後繼續添材燒...
然後說"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不好意思造成妳的困擾"...


說要走一輩子的是你
幫小孩取好名字的是你
老娘都已經做好進入大家庭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把這盤積木推倒
說走就走

老娘都不怕了
你在怕什麼

用不著覺得愧疚幫我收積木

你讓我知道我很弱,沒有辦法保護什麼
我要謝謝你讓我認清這個事實

你覺得卸下恐懼可以飛得更高
老娘何嘗不也孑然一身


想收積木就去收吧
你愛怎樣就怎樣,隨你…
但你應該不是為了收拾而推倒它的

請你展開翅膀
                                       去   飛   翔

 

 

 

 

 

 

未來若在職場交手
請自動讓3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