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面對的課題是自我認同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到底在幹麻?
我愛的究竟是什麼?
而過去算什麼?



雖明白大重點
卻總是在獨處的時候被情緒侵襲
越深的夜越深的難過

身體是老實的
不吃東西就會肚子餓
熬夜的隔天就是掛著黑眼圈飄著走
背兩本電話簿闖天涯肯定閃到腰
所以被拋棄便是成為身心患者聚積著負面能量

第一個星期二,被決定終止交往
第二個星期二,打起精神重新出發
第三個星期二,萎靡、撕裂、咒怨、疑惑、隱隱作痛

然後即將面對最可怕的經前症候群
那又是另一波風暴

何謂“清醒著面對瓦解”
當一切都顯得透徹卻仍然無法抵抗
“我知道一切我都知道,我只是受不了而已”

在意志力界,我還是個嫩B不夠鋼鐵堅強



而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們的心意
從妳們的寵愛中我感到很幸福
人生何其幸可以擁有這麼多美好

但這是我必須完成的功課
練習轉身,走出洞穴找到光源
而非於洪流中尋覓浮木


在失戀界,請叫我狠腳色
這段棄婦鬧情緒的時期,請多多包涵 (深深一鞠躬)




[1104 update: 范曉萱的歌...道盡包括不想起床的部份~~]










原來痛的清醒、無力責怪、反正也是活下去的道理是universal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