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越來越沉默的跡象
總是害怕一開口就說錯話做錯事

不斷提醒自己,要輕輕地、淺淺地、微微地…
最好要像正常的女孩般敏感些、愛計較些,
多為瑣事不爽才能創造話題交朋友 (說錯話ing 啦啦啦…)

無奈身段太溫柔便容易放空變傻
一整個遲鈍了起來更不容易計較是非
然後有時候跳tone做回自己就會把人家嚇的屁滾尿流

反省…持久度真的很重要…

對~~本座是雙關語的愛好者
基本上跟老彬都用雙關語來溝通
我已經忘了"正常"情侶存在的乾淨用詞跟話題
自己下流的思維老彬要負很大的責任

星期五小敏來台北辦事
閒閒的我跑去跟她聊天
除了小部分的現況,大多都在聊以前的事情
小時候大家真得好嗆
所以有人被嗆完轉身回家沒幾步就大哭
有人嗆完被另外一人捏到黑青
大家好像都有當場哭過
然後疑似優點的大條神經,讓每個人隔天又是一條好漢

而且這群女孩因為從小混在臭男生中
從什麼都不懂到什麼都懂
始終如一地用邪惡思想溝通 (這種說法多麼內斂~~)
一點都不知道要害羞跟適可而止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的話題始終超勁爆
聊到過HIGH的顯徵就是喉嚨痛
並且忘了自己要低調,思維要貞潔

對於自己像鐘擺一樣的人格疑惑著
問小敏,我……講話很嗆嗎
她說,我算溫和吧~~

聽了真是如沐春風

在另外一個世界中我又說錯了一些話、又做錯了一些事…
慢慢地,大概知道該怎麼拿捏
不要挑戰底線、不要無謂挑釁
多做多說多錯

凡事低調再低調,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