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接到bin電話
"我被晃點了,起來了"

已經跟戶長說,不用準備我的午餐
打算睡到不想睡為止
所以回答bin
"我不要,我要繼續睡…"

bin口氣強勢地說,"睡到12點就給我起來"

"我不要!!"
他不管我的回答繼續說,"一點半約西門町!!不准遲到…"

"我不要12點起來,你管我幾點起來…"
"12點給我起來"

僵持了一會兒,我氣到哭
"我不要出去了,你的口氣讓我不舒服"

然後他搬出上禮拜我遲到讓他沒辦法吃早餐這件事情
他說
"那以後只要你遲到,我就不出門"
"一點半約西門町!!"

極度不爽地答應這件事情
渾身不對勁兒就是覺得心情很差

臭著臉跟他去看電影,散場我便自己鬼混
然後越想越生氣


時間拉回上星期六
約好去八仙
12點基海家樓下集合

他要我坐公車到他那邊
10:00一起吃早餐
我跟他說
他這麼想吃早餐,那騎車來接我呀
一起去我家附近吃

他拒絕了
說口味不合 (全世界只有我家的早餐店不合他胃口)

我跟他說,要我一早起床的話,不能保證何時會到
10:00到10:30吧~~
而且我討厭週末早上坐公車
因為有會亂要錢愛幹醮人的智障徘迴公車站牌
我跟bin反應過這件事情
他都覺得沒有關係,又不會怎樣
踏馬的

後來我11:00下公車
臭彬怪我讓他沒辦法吃早餐
幹我也沒有吃呀
我爸在廁所佔著毛坑看報紙有我什麼辦法

幹麻非得坐公車到你那邊一起吃
阿我自己在家附近吃早餐然後搭捷運去基海家不是更悠閒嗎

結果那一天被晃點
八仙並沒有去成

心中滴咕著
幹你兄弟晃點你都沒關係
我害你不能吃早餐就罪該萬死就對了啦


昨天(星期五)
他熊熊說他要去朋友家玩
跟我約三、四點

上禮拜沒有辦法好好相處
這禮拜也是一樣
反正關於時間,我一點決定權也沒有

配合蜻蜓點水的見面方式
我已經規劃好"睡到翻"這個安排

結果今天主行程被取消
我這個備胎選項因為他不想浪費時間而被強制執行

基於"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這個中心思想
如果需要他的幫忙,我都是用求的、用拜託的

張慶彬
我什麼時候對你說過”你給我幹麻幹麻”這句話?
這是女生的台詞耶
而且是我最不齒用的一句話

還有
我什麼時候要脅過你了
什麼叫做”以後妳遲到的話我就不出現”

幹,你去吃屎好了

人生中三個讓人不爽的事情:
肚子餓
睡不好
被撂狠話

反正90%的生活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鬼混的狀態
你只不過是週末來的過客
憑什麼這麼囂張

這個男人跟去年去日本的機車樣無異
他骨子裡就是不把親人當人看的人


比起什麼臭國民基本禮儀
是不是該思考一下什麼是國民基本尊重~~



踏馬的
真是氣死歐巴桑氣死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