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臭彬令人髮指的行徑放在這兒
不講各位不知道他有多機歪

行徑一:新竹沒有直達機場的客運事件

臭彬要我星期三晚上下課直接去新竹
星期四就可以一起搭客運去桃園機場
我同意他的計畫
因為不想被長輩知道出國的事情,背負誘拐人家兒子的罵名

從台北到新竹,下車時本座呈現暈車狀態不是很舒服
坐上他的車,才知道他要順便到附近的客運站找往機場的巴士
想當然爾,沒有直達車
只有尊龍客運表示可以在南崁停靠
我真的很不爽,為了這個旅行打點了這麼多
臭彬居然連客運的事情都沒有好好做功課

回到他家,我趕快尋找解決方案
最後決定早上5點搭計程車等尊龍,然後在南崁換搭巴士至機場
問他要不要叫台灣大車隊,或者去7-11叫車比較方便
他拒絕了,執意從金山N街走到光復路,他不信攔不到計程車
天都還沒亮的鳥時間,沒有車就是沒有車
他堅持要享受這種氛圍,悠閒地在無人大街上散步
好不容易、好說歹說請他在某7-11前停留
我趕快用ibon叫車
不到三分鐘,小黃就來了
不懂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到了尊龍,人員聯絡之後說一台6人坐的車子有到南崁
問我們願不願意等30~40分鐘
沒辦法,只好接受
結果來了一輛WISH的計程車,連司機裡面有四個男人
這時尊龍的人收我們一人300元,把我跟彬塞進這台WISH
覺得被搶劫了,對臭彬怨念持續累積中
(這就是不做功課的代價)

在南崁的交流道下車,旁邊就有往機場的公車站牌
臭彬覺得走到五百公尺遠的麥當勞對面,車會比較多
於是我們慢慢往前邁進,不少直達機場的巴士在身邊呼嘯而過
到了麥當勞對面,彬說要到對面買早餐
我在站牌下看著他過馬路,慢慢地上二樓尿尿,慢慢地排隊買東西
好無言…
8:45的飛機,我們搞到7:30才check in
在臭彬覺得沒差的一念之間
我心中出現妮妮的媽媽抓一隻洋娃娃痛毆的畫面

在這當中,機場巴士在第一航廈停了一會兒
司機跑下車,時間是7:05
我用焦慮的心情發呆
臭彬莫名奇妙對我說 "等一下再告訴妳…"
我叫他直接講
他越講臉越臭,眉頭都皺起來了,堅持等一下才要告訴我
到了快要吵架的臨界,他還是死都不講
決定繼續放空,不跟他正面衝突
後來我瞄到站牌上有時刻表,7:15才會發車
我跟他說,原來是7:15的關係
他說,你終於看到了
他不想讓我觸到這個地雷,怕我語出驚人說出讓他丟臉的話
我到底在他眼中是怎樣的人??
難過 + 火大
到底要自以為是到什麼程度
這個人真的是我認識的張臭彬嗎??

行徑二:屎尿特多
上面提到的麥當勞是第一次廁所
寄完行李上了兩次、候機室三次、飛機上一次、成田機場一次
我在旅館chick in一次、拉麵店一次、新宿地下街一次
總共尿了十一次
外加新宿都廰觀景台大便一次
無言…
每次他說想尿尿,俺都會很緊張地幫他找廁所先
因為憋尿心情會不好
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受氣

對了
在從機場到東京的電車上被我發現他忘情地挖鼻孔
看他無意識地深深地挖掘
忍不住嗆他
ㄚ你這樣的行為有比我正常音量放冷箭高級嗎?
(這裡小小地種下他不爽的伏筆,因為我說話不客氣)

行徑三:迪士尼機掰事件
第二天計畫到Disney Sea
理想應是早上九點出門,到舞濱剛好十點開園
看臭彬賴床然後盧來盧去
他說,出來玩就是要悠閒
這點可以理解,也許我逼太緊了
於是配合他的步調,不做催促

近12點,踏到Disney Sea的中庭
我用小跳躍的步伐走路,臭彬冷回應之
我拉著他的手往左邊威尼斯區邁進
他看到普羅米修斯山的機器,堅持從右邊開始玩

研究地圖,他已經想好要玩什麼
看他點燃興奮的心情
我鬆了一口氣,至少這樣比較好相處
但我沒想到這個人自high之後只有自己
完全不顧身邊的人想要什麼

他說,阿拉伯區沒有什麼,可以不用去
我說,那可以玩完一輪之後再去那邊看看嗎
他居然回我
都跟你講沒什麼了你幹麻這麼堅持要去那邊,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為什麼一定要非去不可
我冷冷地說,你決定就好…
他又覺得我講這句讓他很不舒服為什麼要這樣講話

好悶壓
這個人到底怎麼一回事

後來別的遊戲轉移了我們的注意力
咱又恢復和平相處的狀態

我們預計待到8:30看完煙火逛一下商店街後撤退
在餐廳晚餐等待節目開始
俺上完廁所後聽到外面喧鬧的音樂
彬看著我說開始了,然後往廁所方向衝
我跟他講,去門口看看
我以為他有聽到
結果不然,我們居然在這邊走散了
我一直都在餐廳等他,頂多就是繞內部尋找
想說他是不是在大便之類的…
我不怕找不到他,只要不離開這裡一定可以會合
我怕的是他一定會兇我、他一定會暴躁
我擔心等一下我會完蛋

後來我在餐廳大門看到他
他居然跑出去找我
正要開始兇的時候,我就哭了
跟我的預料一樣

只會責備別人
為什麼要讓憤怒蒙蔽了視線
為什麼會覺得我是個只會自己跑出去的笨女人

我好難過,壓力好大
這枝稻草讓這幾天承受的鳥氣全部宣洩
你這個自私的男人
只想到你自己,也不會體諒別人是怎麼配合你的
除了覺得理所當然,還覺得別人讓你蒙羞

整理情緒之後,我跟他逛也沒逛就直接搭迪士尼電車準備回去
在充滿歡樂的迪士尼電車上,我又默默地掉眼淚

真的要跟這個人走下去嗎?
這就是我即將進入的生活嗎?


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