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事情
讓我感受到人生百態

在別人眼中,我並不是一個熱忱的人
別人興致勃勃的邀約,常常潑以冷水
先設一道距離,然後客氣地婉拒

比較多的狀況是不想social
再來就是不想犧牲陪家人的時間去瞎攪和
你知道的,星期天是俺的家庭日

邀請與拒絕都是學問
而置身其中,面目顯得真實異常
我想,可能因為昔日過多的拒絕導致現世報
體驗了這種啞口無言的悶燥狀態

馬掌門說過,情感要交流
而我覺得,好玩的事情,就往前衝吧

雖然被冷言冷語、被兇、被說風涼話、被虛晃、被亂
還是有爆笑的時刻與人性的溫暖相伴

我想,洗禮之後,
自己的慵懶還有冷感應該還是繼續打擊著那些比我更熱忱的人




然後,正式宣佈俺未來結婚決不會辦趴
再怎麼風光只是一場夢罷了~~
而我沒有必要做惡夢吧...
先於本質的存在,老娘超不爽…這是我個人的existentialism




update
某人自動對號入座拎走板凳一張...
化解了俺進一步嘴賤衝動...
特頒免死金牌一副,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