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男朋友很辛苦
需要具備危機處理能力、耐心跟堅強的心臟
以應付本姑娘製造的麻煩
例如冷不防在他面前跌狗吃屎
或者那些被要求注意卻還是被我打翻的東西

有次跟著老彬陪考
著迷於人家清純帥氣的身份證
一直不斷從信封拿出來把玩
譬如放在旁邊跟真人比對,然後說~你變形嘍…
之類影響考生心情的把戲
等到時間到進考場才發現找不到身分證
沒錯滴…被我玩丟了…
還好可以用駕照來證明身分
這種扯後腿的方式在一般人跟前,我鐵定挫賽
老彬可能習慣面對這些意外
所以那天成績還不錯,是榜眼 --> 此句遭到糾正~~那天沒有考上>"<
而之後我裝了一下乖也就沒事了

言歸正傳
9/27跟著老彬參加ING在台中的暖身賽
星期五晚上10點多下課,來到老彬的地盤差不多12點半
梳洗完畢已是一點多
公司交通車預定四點出發到台中
所以頂多睡2個小時又得爬起來準備
第一次登陸他的房間,就像是飛到奇異星球一樣讓人不自在
風的聲音、室內溫度…等全讓我不習慣
自己坐立難安連帶影響到老彬無法入睡
兩個人都打算上遊覽車補眠比較實在

吃東西插曲
場景來到12點多我在他的車子上
他買一個三明治要我睡覺前當早餐嗑掉,這樣就有體力坐車還有跑步
我當然嚴詞拒絕他,不要連"什麼時間""吃什麼"都要管我
所以在上遊覽車出發前,喝一罐巧克力歐蕾來宣示自己的主權
然後,可以預測的慘案就這麼發生了

大車的避震不是很好
過彎離心力、路面凹洞還有氣味…
讓整個空間變得很迷幻,是天旋地轉的感覺
從想像自己遭遇飛機亂流到心中隨意哼歌
最後頭也不動眼睛神發直,用手指搓正在努力睡覺的老彬
在空氣中劃一個正方形
他找了塑膠袋給我之後便繼續努力睡覺
地點來到後龍收費站
車子在放慢、加速、上下晃動之後
我就吐奶了

吐巧克力奶

用塑膠袋跟老彬的薄外套接住卻還是流到上衣跟褲子上
看起來很像挫賽

我點點老彬告訴他慘案發生了
這個、那個還有這裡、那裡…
可憐的老傢伙只好摸摸鼻子收拾殘局

我心中很不好受
自己的行為影響到全車同仁心情
雖然是法式巧克力口味但還是不好聞吶
何況身上只有一套衣服,下車該如何面對人群呢

接觸陸地之後急尋廁所想辦法
我在殘障專用室把衣服褲子簡單洗過
濕淋淋地直接穿上,然後套上活動背心
雖然水氣讓身體發冷並且殘著淡淡的味道
卻總比一身挫賽樣來得舒服

好不容易搞定出廁所,看到老彬直接穿著活動背心
他把的T恤遞給我要我換上
颱風前夕的凌晨六點其實很冷
讓他屈就於這樣的狀況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當下就乖了起來
老彬心中應該有偷爽到,難得我輕聲細語溫柔婉約

今天如果狀況對調
我應該會很不耐煩吧
起碼不會給好臉色
很清楚自己是個現實的傢伙

所以好險在我身邊的是老彬
好險被看到吐得亂七八糟又渾身臭摸摸樣的是老彬
可以預料這個事件會被他應用在生活中
我啞口無言,他得意的賤笑

不過,老實話還是得說
不得不承認,世界上最包容我的人
非彬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