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近晚,滴滴答答的下雨天
拐老彬去北美館
半哄半騙強調不用花錢
多年來就像拖著不肯前進的臭牛
打死不進去的拗脾氣終於願意移駕

把車停在晴光市場
先去麥當勞買飲料讓他的情緒得到安定
時間差不多準備往北美館移動

從大同公司這端出發,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
途中則是屬不清的婚紗店

我發現
我是真的感到害怕
對於各種意像跟物件充滿慌亂跟尷尬
總是快步通過相關店面
然後待在某安全的一端等待慢慢散步的老彬
一路上我們用各自的速度前進
直到海霸王那邊才恢復同步調

沒想到自己潛意識所引發的行為會這麼誇張
原來凱西小姐也有害怕的東西

他沒有問我怎麼這麼奇怪
我也逃避著碰觸這個話題
我想
這件事執行的契機應是自己爛醉如泥無法抵抗的時候
另一個當事者迅速地把所有事情搞定,就像不曾發生一樣

下一個清醒的時刻
在發現世界照常運轉之後
在發現自己沒有不舒服之後
也許可以慢慢習慣這個事實


這是我理想的標準作業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