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貧窮的學生
除了固定的家庭日
另一天的週末如果沒有特別的計畫
我的三餐會交給老彬養

今天因為貪小便宜
浪費了一整天黃金K書日
不過,本來想到就氣的哀怨
因為新事物的刺激
幾乎全忘光了~~
總算又回到滿滿挫賽的緊繃感…

早上去麥當勞吃早餐
手癢忍不住翻了PAR雜誌
看到介紹"人間條件3"的文章
小開關被觸動到
害我心酸感慨了一下
於是該抄背的單字,乖乖地靜待在背包裡
不打擾情緒的流動

後來跟著老彬去女巫店參加兄弟聚會
本以為吃個飯就可以閃了
卻淪陷到五點......冏



並不是聽現場演唱的關係
那邊一大櫃的紙上遊戲
只打開了兩種,時間就差不多了
今天玩的分別是"尼加拉瓜大瀑布"跟"富饒之城"
是需要動腦、需要博心機的益智遊戲
剛開始記規則的時候
常常呈現放空的狀態
不過玩久了,樂趣倒也慢慢跑出來了
在場的玩家,還會熱心地跑來教導怎麼耍賤
也聽說世界冠軍就在隔壁桌
原來這些遊戲還可以出國比賽~~



這是"尼加拉瓜大瀑布"
類似大富翁,但玩法更陰險
可以搶劫別人的財產
原本沒啥心結的朋友
交情不夠很容易因此種下樑子
好險我是在場唯一的女生
可以耍無理、亂槍攻擊

至於"富饒之城"
還有人慕名來這兒買這款遊戲
沒有拍照紀錄是因為我被那些紙牌搞到手忙腳亂
如果熟練玩法
其實挺刺激滴

最後是臺一冰店做ending


女巫店原來這麼好玩
平常可以玩小遊戲
四五六晚上還可以聽現場演唱
以後大家沒搞頭可以去那邊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