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工作的環境,大部分的時間只有自己一個忙
面對寬闊的個人空間
舉止常常不知覺隨性了起來

“噗~”
((嗯~~怎麼有點臭!!)) 內心OS
趕快用手扇一扇

以上這些舉動
一般OL怎麼能夠在公眾空間
放這麼開

而我得以自由自在地讓空氣內外流通
這是何等幸福??
當然有時候太over了,只好開電風扇吹五分鐘

除了氣血循環暢通這件事
隨性當然還有其他的展現方式
像我一直很喜歡盤腿或跪坐
在咖啡廳盤腿
漫畫店盤腿
唱歌盤腿
跟朋友聚餐也會找機會盤起來
自己也知道坐姿不雅
但這就像翹腳的習慣一樣,可以讓人放鬆

所以可憐的辦公椅
可旋轉的單人泡棉沙發座,兩邊還有扶手
總是乖乖地坐沒多久,屁股肌便開始不舒坦
坐姿在雅與極不雅之間變換
盤腿、跪坐、一隻膝蓋撐下巴、蹲在椅子上.....

常常在想
如果這時老師開門進來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上身維持優雅
下半身迅速歸位

原來自己太天真了

今天跪在椅子上
開心地整理資料
在門被推開的剎那
心靈的反射雖已意識到
腳卻被小小的椅子卡住

“唉唷!!”我叫了一聲,因為腳抽不出來
老師看到我緊急正經的樣子
笑說没關係

小腿都拉回一半了
怎麼可能說,好那我繼續這樣跪著
為了化解尷尬
順勢站起來跟老師討論一些事情

不知道老師會怎麼想
會不會覺得我其實是一個平易近人又親切的好女孩呢?

總之~~感謝對我寬容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