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剛剛我說
兩點以前都不會睡
有問題隨時連絡

看來
有人要準備熬夜了…

其實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老紀的功課我也沒有寫完
結果還是跑到這邊來散散心

國慶假日
讓自己睡到早上十點
下午跟朋友吃了頓早午晚餐
才逛沒幾步路
居然漸漸變得痴呆
五點多
煙火連屁都還沒有開始放
我們就決定解散
各自回家休息
相當沒元氣的一群人

乍臨的衝勁讓作業進度增加了一些些
耗盡的感覺讓我決定小睡一下
七點到九點半
我沒有聽到煙火的聲音
洗完澡到現在
開始準備壓榨自己的生命
把東西生出來

千萬別說我功課沒寫完就跑出去玩
為了搞定這件事
每天晚上都拖著很累的腦袋搜尋資料
無論如何就是沒靈感做組織

這原理跟國中寫週記很像
星期六始終沒辦法下筆寫心得
但到了星期天晚上
那把火會如神助般湧上滿滿的靈感
完成一篇不會對不起自己的文章


而這個火燒屁股的神聖時刻已經來臨

該認命去燃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