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以下神奇的事蹟之後
不需要對我表示同情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盡量把這些鳥事當成娛樂沒關係

先介紹公司環境:
飲水機很老舊 我的師父建議我不要喝
廁所沒提供衛生紙 要自己帶
文具申請要經過boss的同意 於是自己買還比較快比較齊

再介紹boss:

==喜歡男生==
這是個人的選擇
能夠篤定自己的喜好,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我對於喜歡男生的男生並不會有什麼想法

如果是個性很差的gay
那就另當別論啦

boss偏好高帥白淨或者誠懇老實的style
如果應徵者長得很孬或者看起來很弱
他會用各種機車的問題欺負他
然後把他轟出去 (明明人是他找來面試的)
所以他的王國只有兩個女生 (第三個是別人的手下)
其他則是他中意的類型

第一次看到他帶心愛的特助(男 25)洽公時
特助轉身面向我們
用掙扎的表情 無聲口型在說”救我!!”
我覺得超好笑
他回來後就說
boss在外面時
講話會輕搭肩、過馬路會有意無意地攬腰
我師父說
以前他開車帶人出場
手還會放在人家腿上呢~

有次boss走出辦公室看到幾個同事下班出大門
他完全把我略過
用甜蜜上揚的聲調叫住其中一位男同事
“小J♡♡”
然後走到他身邊拍他的屁股
這也許是男性之間的玩笑
又或者是長輩對小朋友鼓勵疼惜的方式
但我看了還是會嚇一跳
好險我永遠都不會被他偷襲…

==馬兒不吃草==
便當事件:
一天接到一通客戶的電話,對方說她的老板跟我們老闆講好
咱boss要訂他們家一個星期的便當
問我們公司總共幾個人、要送幾個便當~~
我跟師父聽到都很害怕,不敢隨便答應
請第二號人物跟boss連絡,但找不到他
第二號人物也不敢隨便下決定
對方不斷打電話過來,說老闆娘確定跟咱boss約定好
叫我們放心吃
(她應該無法理解我們不敢答應的心情)
由於對方篤定要我們安心接受,錢的事情老闆們自己會算
我們只好讓對方送20個便當過來
但我們不敢吃,還是自己買外面
boss下午進辦公室時,我馬上跟他報告便當的事情
問便當是不是給我們吃的 (也許他另有打算,所以我們不敢碰)
他臉很臭地肯定
跟我師父說他曾跟對方老闆講好要捧場沒錯
但對方沒有事先支會他送過來就是不對
交代師父去電叫他們下禮拜再送便當

當晚開會
我當然壯烈犧牲
boss問我”妳家忽然有人送20個便當來,妳收不收”
“既然不收,那為什麼替公司作決策時這麼隨便~~”
然後開始從浪費影印紙到花錢請一群不替公司賺錢的員工
牽連成一個嚴重的事件
雖然當晚他抓狂,但看樣子他似乎會買單

隔了一個禮拜
便當店又來電,說開始送便當
我跟師父憑著boss說”下禮拜再送來”這句話
答應對方送飯過來
中午boss進辦公室看到便當,問我怎麼回事
我跟boss說,您上禮拜說請對方過一個禮拜再送
他不承認說過這樣的話
把我師父也叫進辦公室,跟我們兩個人說
“你們既然讓對方送便當過來,那便當錢就從你們的薪水扣”
“便當錢你們自己去想辦法”
我跟師父早已做好這種覺悟,所以聽到並不會吃驚
只是覺得這個人很離譜~~不想跟神精病計較…
後來師父去電跟便當店說因為大家口味不合,隔天不必再送

又過一個禮拜
便當店老闆打電話到公司給boss
認真地跟boss討論需要改進的地方
而boss為了討好他的客戶
叫人家傳真menu過來參考,吩咐特助要我們捧場
因為沒人鳥他,他也不想出錢
最後不了了之

半價事件:
法務三月份只接寫一個案子
其他的事務就是整理資料
主管沒有丟案子給他,他也無從忙起
boss對於他的工作內容非常不滿,
覺得他沒有貢獻,逮到機會就火力40%~60%地兇他
來公司半年,忍無可忍的法務決定遞出辭呈
交接時抽空去刷存簿
發現薪水原本該有三萬多塊的進帳,boss居然只給18000
難怪上次開會時boss說,做多少事給多少錢
原來是這個意思~~
心寒的法務在那個下午就收拾走人了
大家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原來這個神經病的強項是軟土深掘…
人人都有機會遭遇這種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