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一月一號開始
下班的range從七點半~八點進階成八點半~九點半
能八點走人還會暗爽~~

瘋狂地加班
瘋狂地吸二手煙
瘋狂地讓電磁波從四面八方穿透自己
瘋狂置身自己最不喜歡的情境中
當然少不了前輩的”加菜”

自己人出錯,湯圓撮一撮能夠善了
對於交情不深的傢伙可以不客氣批評
我想人性應該是這樣吧
雖然跟前輩的交情在加班合作中”稍微”增加
時間太睌她也願意順便載我回家
但還是常常吃到拐子…

最常發生的事情不外乎
請教問題時
yes的回應是不出聲點頭
如果沒有注意到這細微的動作
凸槌時會被罵~~我不是跟說怎樣怎樣嗎???
要不然就是回答超小聲
讓我以為那只是個語助詞
等到我又出包時就會當著主管的面大聲說
我不是說怎樣怎樣嗎~~妳怎麼又這樣這樣…
還有還有
她嫌我動作慢讓她覺得之前一個人工作時跟現在沒兩樣
都要加班
我無言以對~~難道我要說因為妳沒事就聊msn哈煙講電話…
而我加班天數應該也比她還多吧~~

情況有點詭異
雖然總是嚷嚷不久將離開
但又會阿Q地忘記不愉快的細節
向朋友講她的壞話時
自己會跳格太多導致無關痛癢

常當下暗在心中趕羚羊
(溫吞的我從來沒有認真用三個字問候一個人的老目,她是第一位)
心中總是交戰著該往前一刀做到月底還是熬到領年終

各種考量僵持為泥沼
就像站在沙漠中到處都是方向
事實上跨不出第一步

血淋淋的現實用瘋狂的形態撞擊
挑上較難的解決方法會讓過程更荒謬
這算是昂貴的實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