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將參加一位老同學的婚禮
激勵著自己該把保養品、化妝品調整更換
去IPSA掃貨的時候不經意問到一瓶神奇的東西…

是這樣的~~
我的臉越老越油,所以毛孔有粗大的問題
該買的都買完之後隨口問小姐有沒有關於毛孔調理的產品
她拿出一罐凝露,擦在我一側的臉頰上
照鏡子一瞧
我問她這是化妝品吧……需要卸妝吧……
因為效果立刻顯現~~而且左右邊臉頰差超多~~
她說這是保養品,成分是神奇的毛孔隱形配方
雖然她有答跟沒答一樣
但真的太神~~以致於回家之後趕快po文
現在的科技真的太先進了
而我變成不食人間煙火的村姑
被嚇到…

只要現在開始保養~~
容貌就可以盡量保持在目前的狀態~~
換句話說就是不容易變老~~

我開始確信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