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682-字+置中.jpg

發生在摩斯的事情
場景在狹小的座位裡

前座來了一對轟轟烈烈的情侶
在我面前翻來翻去
天呀,怎麼有韻腳的感覺…
總之,他們的大動作引起老娘的反感

還記得N年前福隆音樂逃難記的火車上
我旁邊站著一對噁心的上班族情侶
男生在女生的手臂上"啵、啵、啵…"啵不停
還有口水的聲音
讓我忍不住丟出一句"狗男女"

本座以為
不管是型男還是宅男
這種形於色的男生在明亮的開放空間裡
等於把自己的"孬態"播送到在場人士的頻道中

一方面顯得寒酸
沒錢開賓館嗎
才把公共場合當成自己的房間演給大家看
如果是異地癖等偏好
覺得這樣才刺激
那就是不知分寸的蠢男
人可以沒貞節
但絕不可以沒斬節
這種忘我然後龜縮在角落N個小時的行為
著實顯得小家子氣外加沒出息

如同這次事件中前面兩位激動的戀人
他們的沙發總是激烈地一直頂撞俺的桌子
讓本座決定趕回家寫網誌

當然,熱戀中的情侶的確常處於凡事皆可拋的狀態
本座還是要強烈建言
狗男們…
我知道大家也看得出來你的精蟲快要從腦袋裡衝出來了
我知道大家也看得出來你的手在幹麻
我知道大家也看得出來你在試探什麼
不管是披外套還是用肩膀擋住
這種姿勢真得看起來很孬

建議各位可往電影院移動,比較不這麼顧人怨

至於女生的部份,個人覺得沒什麼好講的
女生本來就希望一直處於甜蜜的狀態
但請多少注意一下身邊的男伴
不要讓他們沉醉溫柔鄉的行為太over
相信我
這個樣子真的很難看
會覺得另外一半是個沒出息的男生







最後,奉上快變成連體嬰的兩顆笨腦袋

IMGP26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