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應該是國二,接近放學的自習時間
我趴在桌子上,病厭厭地攤著、眼睛開始脫窗
被我暗戀的倒楣鬼坐在隔壁,問我還好吧
母牛跑過來關心,問是不是發燒了

“我不知道”,虛弱地回答

母牛按了我的額頭,不確定溫度
她叫隔壁的倒楣鬼也碰碰看
他也不確定有沒有燙

接著
母牛以"發燒"為關鍵字在腦中搜尋
提供一個保健知識加~

“聽說用眼皮可以量體溫,醬就知道有沒有發燒”

感覺她等著看好戲
叫倒楣鬼照這種民間說法,用眼皮碰額頭

倒楣鬼沒有講話
我也沒有講話





然而~
這疑似參考言情小說的小常識
讓小小凱西在心中悄悄地演起默劇

“母牛!!!我知道妳在懷疑什麼!!!不虧是我的好姐妹 ><”
“來吧~~趁我虛弱的時候…來吧!!!”

青春暗暗地燃燒





倒楣鬼說,母牛你來試壓
母牛說,我又不會
我說,不用了休息一下就好


微妙的進退就像在礦泉水中加了一點果汁的味道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出現的記憶
心中搖著頭說,母牛~~妳真的很夠意思耶!!!


站在十字路口,嘴角偷笑看著前方





附註:
母牛
我人生中眾奇葩之一
戲碼非常地多,
她的戀愛戰役,我曾被推到前線執行偵防任務
還有她策劃我參予的盲目約會 (超級無敵經典糟糕地大大失敗)
她帶頭我陪襯的雙人聯誼 (開始學著跟陌生人硬聊)
也是我鐵頭功的師父之一 (硬著頭皮看著辦)
目前過著幸福快樂的人妻生活,
希望她永遠活力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