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作業的最後一個程序
就是讓它呱呱墜地
今天去電腦教室列印
影印機難產
没紙自個兒在那邊嗶嗶叫不停
工讀生又不在
我丟了一聲shit之後
翻找自己的資料夾看有沒有乾淨的A4

這時候一位勇者出現
跑到我身邊說"我去找紙"
走出教室長揚而去
雖然空手回來
但還跟我解釋等一下工讀生會拿紙來

雖然知道他是日行一善的有為青年
這種舉手之勞就像扶長輩過馬路一樣稀鬆平常
對於被當成老太太…
我也不會有太大的意見

但心中還是不忘OS:
(( 千 萬 不 要 愛 上 姐 姐 !!))

為什麼我一直有這種不要臉的想法咧??

其實起因於一個痛入我心的必殺掌from①

去年還在跟她一起找可以看書的地盤
我就提議北科大
然後就開始幻想
如果看書時收到小紙條怎麼辦??
怎麼辦!!!!!
我要跟他說
“姊姊進來唸這邊的時候你還是小學生耶~~”
當我自言自語的時候
①往死裡打似地在我手臂上K了一拳
讓我脆弱的心靈受到傷害
不得不承認自己再過不久就拉警報的事實

要怎麼說咧
以前①表演跟她爹笑玩互打越來越大力
或者跟她們家老大互毆的樣子
一人分飾兩角全部打在我身上的時候
也不會小氣到跟她計較
頂多提醒"幹麻一直打我!!"之類的

但那記讓我頓悟的必殺掌
到現在印象還超深刻的
每次自己開始OS不要臉的想法時
骨頭都會隱隱地疼了起來

並沒有跟①靠夭的意思
頂多變成吳奶奶的時候
跟盧老太太翻舊帳
變成互不相讓的老番顛


這結果告訴我們
效果做得足
回憶就會具體啟動
伴隨著自己的思緒
自成一套感覺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