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感情方面的困擾
我遇到一個以為問題放久就會煙消雲散的無賴男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很久很久沒有想過我跟他在一起快不快樂這個課題

實在不想用自困的口吻,讓路人產生心理壓力
但在這樣下去~~


有一天我會在醋海裡窒息


我不擅常招招直入痛處、緊抓不放地逼問
也不喜歡因為懷疑而生悶氣的感覺

為什麼要跑出去講手機
為什麼要我開口問才說對方是女生
為什麼要我一個接著一個問題的試探

我討厭扮演這種角色
幹麻要把事情搞得如此複雜曖昧

而更不爽的是
我居然問不到重點!!!
輕易放對方閃過此關!!!


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