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不學好
五專的英文課是用玩耍的態度度過的
模式大概如下:
看心情決定開不開溜
一上課就開始聽隨身聽傳紙條在桌上畫畫打毛線之類的 (下課恢復正常)
蹺自己的英文課跑去上隔壁班的英文課
(為了一睹他們老師上課只看天花板跟課本的樣子順便聊天)
然後瘋狂作弊

一直都知道自己愧對英文
所以把所有的英文課本都保存留下
誓言每篇文章都要唸過才可以把書丟掉
這是我的懺悔之道

最近隨手拿一本開始閱讀的時候
不意外地看到小抄掉下來
頁角有白癡的小插圖
夾帶的便條紙每個角度都有和同學的對話…
還發現很低分的考卷 > <

繼續檢查還有什麼好東西
果然發現超級智障的作品
完全忘記曾寫過這個東西,但字跡是我的
而且下筆很認真很工整

那是半頁活頁紙
對摺成一半,還有封面咧
封面慎重地寫著:預設標準 暨 L先生評估表 (9/25寫的)

我苦笑了!!
還預設標準咧~~
没寫年份哪知道那ㄧ個九月!!!
唉~~可憐的L先生….真是尷尬 (自我反省)

內容分成:前提、理想、參考人物、評估(外型/個性)、現狀
還有預設如果在一起的話會怎樣與喜歡他的地方…
看完全身發毛 快吐了
原來上課的時候我常在發春
闔上紙張,發現背面還有哩!!
標題是心路歷程
是條列式的各種內心戲

我沒辦法敘述看完”心路歷程”
那種”倒彈”的心情
好想用手刀劈斷東西呀!!
摘錄一段給大家傻眼一下:
「有點不對勁了,為何那麼在意他有沒有翹課
嗯~還在,可以安心上課了」

靠B!!最好是安心上課!!
還有點不對勁兒了咧,根本就是一直處在相當故障的狀態!!

我承認在意的人翹課的確會讓我心神不寧
有時候乾脆自己翹課以拿到情緒的主控權
現在想想
如果可以遇到過去的自己
真的很想用力地搖醒她
小鬼!!上課要專心!!要不然姐姐揍妳唷!!

捨不得撕掉這麼搞笑的東西
雖然它讓我的胃不舒服
把它另外好好藏起來
等下一次忘記的時候再high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sob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